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平价定制 原创设计珠宝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8:02  名品导购网

  导语:总是看到好莱坞明星带着某某大品牌专为她量身定制的珠宝招摇过市,惹来媒体的关注和粉丝的连声尖叫。其实定制原创设计款的珠宝并非明星的专利,甚至并非富豪级别才能得到的享受。今天,小编带大家去的这家珠宝设计工作室,让“人在上海,花平常钱,享定制服务”成为可能。


js吉仕珠宝
js吉仕珠宝

  商铺名称: js吉仕珠宝

  品    牌: 小资女人

  地    址: 上海市恒通路360号一天下大厦C1305

  主要卖点: 原创设计珠宝首饰、意大利进口工艺金饰、各种彩色宝石

  价格范围: 虽多为一口价,但基本都是根据金价和宝石价格定的,设计不额外增加费用

  推荐理由: 主打设计,有自己的加工厂,商品售价平易近人。此外,甚至还可以让顾客自己设计,专业设计师作工艺可行性上的指点,然后进行加工制作。这些特色都为商户加分不少

戒指
戒指

  这个工作室由3位从事珠宝设计的女孩主理,除了恒通路的办公室外,还在田林地区有一家门店,不过工作室主打“设计”和“定制”。工作室的设计师们喜欢和顾客交流,了解顾客的实际需求,也把专业知识传授给顾客。譬如小编看中的一枚戒指,就被告知并不适合,尝试之后果然如此。有专业设计师作导购顾问,结果就是不一样。

设计一款款特别的首饰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情
设计一款款特别的首饰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情

  工作室的3位设计师都表示设计珠宝对自己来说,主要是出于兴趣。发现一块造型奇特的宝石,并根据它的造型和特性设计出一款款特别的首饰,对于珠宝设计师来说,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情。

你甚至可以把自己旅行时购置的宝石带来
你甚至可以把自己旅行时购置的宝石带来

  在js,你甚至可以把自己旅行时购置的宝石带来,设计师们会帮你鉴定并设计成首饰作品。除了设计、鉴定、加工外,js还对商品实行永久清洁、保养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