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平价定制珠宝选购 意大利金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8:02  名品导购网
来自意大利的18K工艺金饰
来自意大利的18K工艺金饰

  除了原创设计的首饰外,工作室里陈列着的来自意大利的18K工艺金饰也是一大卖点。和国产K金相比,意大利金饰的颜色要明显偏淡,玫瑰金甚至有些偏向粉红色。 所有来自意大利的k金饰品,都在不显眼的位置打着ITALY的钢印,这也是用以识别身份的一大特征。

镶嵌彩色水晶的设计
镶嵌彩色水晶的设计

  小编发现,镶嵌彩色水晶的设计,在不少意大利金饰上都看到了,配合偏淡的黄金颜色,倒也相得益彰。

欧式的设计风格
欧式的设计风格

  意大利金饰的另一大特点就是欧式的设计风格及其细致的工艺,这些主要出自手工打制的小玩意儿传达出一种精致的感觉。

精致又时尚
精致又时尚

  把精致又时尚的高跟鞋、心型锁、油画挂在胸前,倒也不失为一种风格。这几款来自意大利的吊坠都采用了表面绘画的工艺,很有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