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电视购物手机背后的真相 伪装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9:31  名品导购网
天语X90流苏红珍藏版
天语X90流苏红珍藏版

  外观虽然有所相同,但是天语胭脂X90却是一款具有伪装性的时尚手机,这主前后盖开阖之间很容易让人误以为这是女孩子随身必备的化妆盒,而一块2.4英寸镜面屏幕更像是一块梳妆镜,相信这样的人性化设计绝对是模仿不来的。

  天语X90流苏红珍藏版(行货) [参考价格] 1480元

  知己手机 VS 诺基亚8800DA手机

知己手机
知己手机

  虽然知己手机已经在市场上有了多种型号,但是对于知己这一品牌小编还是从电视购物中才略知一二。而今天介绍的这款zj880(vin8800电购版)无论是外观还是名字都有抄袭诺基亚8800的嫌疑,而产品定位更是以品味著称真让人觉得无奈。

诺基亚8800DA手机
诺基亚8800DA手机

  如果说zj880模仿了诺基亚8系手机的外观,但是却无法领悟到那份高贵的气质,特别是这款拥有钻石附体的诺基亚8800DA那份奢华的品质。由于诺基亚8800DA是由著名珠宝设计师Thomas Heyerdahl所设计,并且采用了一共182颗钻石以及18K金装点机身。

  诺基亚 8800 DA(行货)[参考价格] 26780元

  臻贵手机 VS 夏普SH9020C手机

臻贵手机
臻贵手机

  夏普凭借旋转屏设计跻身时尚手机的行列,至今这种造型还被夏普所延续。当然除了夏普延续了这一造型,其他厂商也借来这一经典造型来学习学习。而我们今天看到的这款臻贵手机就是其中之一,而广告词中全球首款可视对讲手机让小编有些摸不到头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