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电视购物手机背后的真相 山寨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9:31  名品导购网
LG GD910手机
LG GD910手机

  相对山寨手表手机来说,由著名设计师设计的唯美造型配合强大的做工与一身的LG GD910手机却是无法取代的。特别是采用限量的形式发售,可以彰显使用者的身份象征。此外支持3G也对如今国内3G网络的普及做好了提前准备。

  普莱达欧米卡手机 VS 摩托罗拉AURA手机

普莱达欧米卡手机
普莱达欧米卡手机

  从V70时代开始旋盖手机初入我们的视线至今已经很长时间了,不过近期推出的摩托罗拉AURA却凭借奢华的造型重新称霸市场。不过经典造型不能独享,所以普莱达欧米卡手机延续了外观造型外进行了改良,重新设计出了相同造型却拥有滑盖设计的这款机型。

摩托罗拉AURA手机
摩托罗拉AURA手机

  虽说外观相同,但是两者间的差距完全是不同档次。AURA不仅通体为不锈钢材质制成,全身更是由700多个独立部件构成不得不让人惊叹做工的精细。除此之外,圆形手机显示屏的材料也是62克拉的一级蓝宝石水晶也彰显高贵奢华。

  摩托罗拉 AURA(改版机)[参考价格] 729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