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电视购物手机背后的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9:30  名品导购网

  导语:小编也不记得电视购物这一高科技产物何时走入了我们的生活,但是每当看到电视购物中在介绍各种强大的手机产品时小编总不忍转台。这些强大的手机有声称可以永久免费打电话的、有抗压抗摔的甚至还有可以潜水拍摄视频的。

电视购物繁荣背后的阴谋
电视购物繁荣背后的阴谋

  细心的用户不难发现,一些在电视购物中经常出现的手机似乎让人觉得面熟,特别是在外观方面总让人有一种又爱又恨的感觉。

  其实这完全是因为这些电视购物中的经典手机COS了部分品牌手机的造型,特别是一些被大家认为是经典设计的手机外观更是频繁被挪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电视购物手机是如何COS品牌手机的。

  金苹果手机 VS 苹果iPhone(手机上网) 3GS

金苹果手机
金苹果手机

  当我们看到这款金苹果手机的时候不要感觉到意外,相信苹果iPhone自从上市以来,对于触屏手机是一个极大的触动。而时尚的外观也被众多手机厂商所延续,就拿这款金苹果来说,乍看与苹果iPhone并无太大差异。

苹果iPhone 3GS
苹果iPhone 3GS

  虽然金苹果手机模仿出了苹果iPhone的外观,但是却模仿不出苹果iPhone手机的内在,那就是一块3.5英寸的超大显示屏,以及苹果自己的苹果OS操作系统,当然除了流畅的运行速度让人称绝外苹果手机丰富的软件以及娱乐功能还是无人取代的。

  苹果 iPhone 3GS (16G港版机) [参考价格] 5100元

  现代全能手机 VS 天语X90流苏红珍藏版

现代全能手机
现代全能手机

  女性手机一直是手机市场之中比较热销的,而针对女性进行的各种设计也是种类繁多。而这款现代全能王就是其中之一,虽然感觉现代给人以韩国大场的幻觉,但是广告词中一句电脑手机却让人哭笑不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