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小陶虹周韵携手LA MER海蓝之谜宣传世界海洋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4:17  瑞丽女性网
LA-MER海蓝之谜品牌总经理-陈芷姗小姐
LA-MER海蓝之谜品牌总经理-陈芷姗小姐

  LA MER海蓝之谜的创始人麦克斯-贺伯博士深谙海洋对于人类的重要意义,为保护海洋的生态环境付出了不懈的努力。自2005年起,LA MER更与全球最大的海洋保护组织OCEANA(世界海洋保护组织)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近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6月8日世界海洋日(WORLD OCEANS DAY)”,呼吁更多人士关注海洋环保,LA MER在北京海洋馆举办了一场极具启发性的新闻发布会,更针对中国海域的首要问题,提出以“预防赤潮”为主题,保护中国的海洋。发布会上,LA MER向中国赤潮研究的领先单位——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捐赠人民币三十万元,用于资助“海洋赤潮水生态显微影像监视与分析系统”的研究项目。该项目的研究目的在于形成高可靠性、高精度的有害赤潮灾害预报技术体系,为国家海洋局东海信息中心等海洋管理部门提供海湾赤潮灾害管理手段。

小陶虹、周韵与主持人分享生活中预防赤潮的举手之劳
小陶虹、周韵与主持人分享生活中预防赤潮的举手之劳

  LA MER的忠实爱用者、刚生完宝宝的两位明星妈妈——小陶虹和周韵也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作为此次LA MER海洋保护的宣传大使,两位新妈妈与大家分享了从最初对海洋环保、赤潮预防的毫无所知,到对赤潮危害有所了解并积极参与的心路历程。周韵与大家分享:“做了妈妈之后,我更深切地体会到父母有责任为孩子们创造更安全、更洁净的生活环境。”而陶虹也表示:“以前我总觉得海洋环保离我们非常远。后来才知道,原来像赤潮这样的海洋问题,还会污染海产品的食品安全。而只要大家在生活点滴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就可以大大帮助预防赤潮。”

LAMER向上海交通大学赤潮预警项目捐赠30万元
LAMER向上海交通大学赤潮预警项目捐赠30万元

  由于赤潮发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陆源生活污染导致海水富营养化。小陶虹和周韵又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在生活中如何预防赤潮的小贴士:例如,不使用含磷洗衣粉;不将洗衣机排水接入阳台排水系统;不将剩饭剩菜、食物油污冲入下水道,而要将这些厨余作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这番分享让在座嘉宾恍然大悟,原来日常生活中看似不起眼的举手之劳,竟然可以对预防赤潮起到如此巨大的作用。

  发布会的内容虽然已告一段落,但LA MER海蓝之谜掀起的海洋环保之风才刚刚吹起。秉承品牌对完美护肤的孜孜追求,LA MER在产品与服务上不断超越自己,同时更对我们赖以生存的海洋存有一份责任与使命。保护海洋就是在保护地球资源,也是在保护人类未来的生存底线。LA MER希望以品牌一已之力,呼吁更多人加入海洋保护的行列,为海洋环保做出贡献。

  如欲查询更多讯息,请登录www.lamer.com.cn/oceana。LA MER海蓝之谜特别为宣传预防赤潮制作了独具创意的互动性网页,您不仅可以在网站上下载各种预防赤潮的生活小贴士,做一位海洋环保的宣传使者,更可在网站上立下自己对海洋保护和赤潮预防的承诺。而每当您立下一个承诺,LA MER就将在明年6月的世界海洋日到来之际,为保护未来的海洋捐赠一笔相应的资金。

瑞丽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