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美西奢护领跑奢侈品网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22:26  新浪女性

  导语:美西时尚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奢侈品销售网站,引进众多100%原装品牌精品,提供低于中国市场的优惠价格,以便捷的网上购物服务和成熟的电子商务模式让中国与世界流行接轨,创造新时代购物体验,打造网络购物完美品味的零距离体验。

  奢侈品网购是中国电子商务增长较快的领域之一,其中商品,价格,安全问题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焦点。而日渐成熟的市场也不可避免的造就了更加成熟更多要求的消费者,服务从而成为了网购竞争的又一热点。国内领先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美西时尚”(http://www.meici.com)凭借正品保证和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绝佳的口碑和良好的品牌形象。秉承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奢华”的服务宗旨,美西时尚精心推出独有的服务项目,在网购服务方面成为行业领跑者。

美西时尚精心推出独有的服务项目
美西时尚精心推出独有的服务项目

  美西时尚去年推出的的奢侈品护理业务——美西奢护,提供无论消费者是否在美西时尚购买产品,都能同样享受到美西提供的奢侈品养护服务。美西奢护全部采用进口设备和专业、先进的环保材料,为广大奢侈品爱好者提供清洗、补色、翻新等全方位的护理服务。大到旅行箱包,小到皮质表带,贴心的管家式服务与专业技师的精湛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国际领先的奢侈品养护服务体验。

个性刻字服务也是独树一帜
个性刻字服务在网购中也是独树一帜

  另一项个性刻字服务也是独树一帜。美西时尚能以刻印的方式将顾客的个人姓名首字母,或者英文名字刻印在所提供的皮革手袋或其他皮具上。作为目前全国唯一家推出刻字服务的高端购物网站,美西时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奢侈品服务。无论顾客是否在美西购买产品,都能同样享受到个性刻字服务,为自己或者朋友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包袋。

  从建立初期就以服务为作为重点,美西时尚率先在行业内承诺:不管顾客在全国哪一个城市,美西都能在2天内将商品送到顾客手中。事实上在大中型城市的顾客基本隔天就能收到商品了。7日退换货则解决了消费者对网购商品实物不满意的后顾之忧。美西时尚首席执行官王昊表示,“目前国内奢侈品网购还很不成熟,虽然消费者在网站上花费了几千甚至上万元,不少商家仍然让顾客等上一周,两周甚至近一个月的时间,同时退换商品也非常不方便。 美西时尚目前的一系列承诺就是要为国内的奢侈品网购行业设定更高的服务标准,让消费者在网上也能轻松的享受到奢侈品的服务。” 美西时尚今年年初还与国内两大快递公司合作推出了同类型网站都不能提供的货到付款业务,此举不仅体现了美西时尚在为消费者服务方面的决心和承诺,更是提升网购信任度的重要举措。

  美西时尚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奢侈品销售网站,引进众多100%原装品牌精品,提供低于中国市场的优惠价格,以便捷的网上购物服务和成熟的电子商务模式让中国与世界流行接轨,创造新时代购物体验,打造网络购物完美品味的零距离体验。美西时尚还在上海开设立实体展厅,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和信赖度。同时,美西时尚也致力于提供最新的时尚资讯,网站博客“Meici Spark”及时更新最前沿的时尚信息,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了解世界各大品牌的动态与潮流趋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