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英国文艺青年的梦想之地: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7:25  《风尚志》

  CULTURE 文化

  你知道吗?英国是全世界最大的音乐消费国, 人均购买专辑数量为世界之最。

大卫·贝克汉姆和贝嫂是时尚传奇
大卫·贝克汉姆和贝嫂是时尚传奇

  大卫·贝克汉姆,如果没有大卫·贝克汉姆和贝嫂,有多少所谓时尚人士愿意去关注足球呢?

简·奥斯汀令我们对十九世纪的英国乡村小镇生活向往不已
简·奥斯汀令我们对十九世纪的英国乡村小镇生活向往不已

  简·奥斯汀,因为她的小说和以她小说改编的电影,我们对十九世纪的英国乡村小镇生活向往不已。

  莎士比亚,有人说,英国人宁可失去所有的殖民地,也不允许失去莎士比亚。

Brit-Pop清新时尚的英伦摇滚
-Pop清新时尚的英伦摇滚

  Brit-Pop,清新时尚的英伦摇滚深深影响了90年代到现在国内青年人的审美情趣,从Beatles到The Stone Roses,从Blur、 Suede到Oasis再到Radiohead,歌唱一代接着一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