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英国文艺青年的梦想之地: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7:26  《风尚志》

  ORIGINALITY 创意

Westwood把幽默的英式创意演变成了高级时尚
Westwood把幽默的英式创意演变成了高级时尚

  Vivienne  Westwood等英国的时装设计势力在国际时装舞台上把幽默的英式创意演变成了高级时尚。

世博英国馆种子“圣殿”
世博英国馆种子“圣殿”

  种子“圣殿”,进入展馆就可以看到一根根“触须”插入展馆内部,而每根“触须”顶端都嵌有不同种类、形态各异的植物种子。

Tom Dixon,当代最具影响力的英国设计师之一
Tom Dixon,当代最具影响力的英国设计师之一。

  Tom Dixon,当代最具影响力的英国设计师之一,有人说他是英国家居设计的拯救者,在上海也有很多人追捧他的风格。

2010世博会英国馆
2010世博会英国馆

  2010世博会英国馆,彰显英伦创意无限。

  展馆主体为六层建筑,由约 6 万支纤细的透明亚克力“触须”组成,向外伸展,随风摇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