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英国文艺青年的梦想之地: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7:25  《风尚志》

  LIFESTYLE 生活方式

由英国品牌Burberry引领的风衣时尚却在全世界愈演愈烈
由英国品牌Burberry引领的风衣时尚却在全世界愈演愈烈

  风衣,在休闲装极大丰富的今天,风衣不再是英国年轻人的必然选择,但是由英国品牌Burberry引领的风衣时尚却在全世界愈演愈烈。

时尚达人必逛牛津街
时尚达人必逛牛津街

  牛津街,时尚达人必逛牛津街,DOVER STREET MARKET、The Hideout Store等伦敦最潮的店铺都在这里聚集。

Gordon Ramsay,换掉厨师的衣服他更像位球星
Gordon Ramsay,换掉厨师的衣服他更像位球星。

  Gordon Ramsay,换掉厨师的衣服他更像位球星,他的名气不低于任何一个一线球员。

  Maison Bertaux咖啡馆,伦敦最好的法式咖啡馆,有非常好吃的法式甜点,老板娘是一位法国息影女星。

THE SOHO HOTEL,很英国很新潮的酒店。
THE SOHO HOTEL,很英国很新潮的酒店。

  THE SOHO HOTEL,一家因设计感文明的酒店,很英国很新潮也很舒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