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时尚解读世博:英国人在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7:26  《风尚志》
英国人在上海,Ed Blackthorne,外语学校的老师。
英国人在上海,Ed Blackthorne,外语学校的老师。

  Ed Blackthorne

  Ed 来上海只有一个月,是一所著名外语学校的老师,虽然穿得很休闲,但举手投足间还是很有英国男孩的派头,就像在接受的采访是某个乐队的主唱。而在采访结束后起身告别,Ed一句“今天天气真不错”再次印证了英国人爱讲天气的传闻。

  英国人在上海

  Ta眼中的英国

  Ed在英国最爱的地方是牛津,因为是自己的家乡,他说那里的一切都好,老城、老建筑、咖啡馆和大学。有上海朋友第一次去英国旅游,他也会推荐他们到牛津去,他说英国的年轻人很有创造力,只是他们平时喝的有点太多了。

Ed很喜欢到上海咖啡馆喝杯红茶
Ed很喜欢到上海咖啡馆喝杯红茶

  Ta眼中的上海

  问Ed在上海有没有喜欢的餐厅,他说喜欢去能吃到英国食物的地方,于是推荐去玛莎百货。他很喜欢到上海咖啡馆喝杯红茶,口味并不十分重要,关键是和朋友在一起享受聊天的快乐。

Ed说2010世博会他一定会去看
Ed说2010世博会他一定会去看

  Ta眼中的世博会

  Ed说2010世博会他一定会去看,对于自己国家馆的主题,Ed说不是很清楚,但是对于自己国家的展览内容还是很感兴趣。他说他最想看到世界上各个国家关于文化方面的展示,而说到场馆的建设,他本人对中国馆表现出很大的赞赏,说红色很好,显得很有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