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类人纹绣做不得!

2016年03月11日03:34   新浪博客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做半永久的人是越来越多,凡事无绝对,以下9类人做的时候可要当心啦!

  1、妊娠期妇女

  如果通过检测已经怀孕了,建议不要操作半永久定妆,因为定妆使用的稳定剂会被皮肤吸收,可能会对宝宝有一定影响。本着对宝宝健康负责的原则,对自己再怎么严格的要求也是值得的。

  2、哺乳期妇女

  如果您还是在给孩子喂奶的哺乳期,建议您不要绣眉,因为眉毛色素和止痛剂一类的辅助用品会被皮肤吸收,部分色素成分可能会通过血液循环到乳汁里面,对宝宝的健康多少会有不好的影响。

  3、正值经期的女性

  在正常情况下,手术后的创面应很快形成凝血块,但女性在经期中由于血液中的纤维蛋白酶原的前体激活物增加,达到最大值,可破坏术后后伤口的凝血块,并引起出血或出血时间延长,从而在病菌乘虚侵入的情况下,引起伤口感染。

  4、严重疤痕体质人群

  这类人因为恢复机制的问题,皮肤受到轻微创口也无法恢复如初,容易留下疤痕。造成半永久术后效果没有达到反而留下疤痕的结果。

  5、皮肤角质层较薄

  表皮层较薄着色情况不好,或由于患者内体分泌紊乱,皮肤层难着色。皮肤较薄能够愈合的速度也相对较慢,容易引起感染发炎。

  6、敏感或皮肤有炎症者

  敏感型皮肤和皮肤有炎症者,需要通过治疗痊愈后方可进行施术避免不良影响,或者在施术钱咨询医师。

  7、手术后或去除纹身一月内

  手术后或去除纹身后,需要口服一定计量的药品,此外人体自身也会有抗体存在,如果在此时进行半永久,可能会产生副作用。

  8、凝血机制不良者

  凝血机制不良者通常是在身体有创口时,血液里没有足够的血小板堵塞出血口,从而造成血流不止。虽然通常韩式半永久造成的轻微创口不容易引发流血,但是有此类体质者还是慎重为好。

  9、有季节性疱疹者

  人体的唇部疱疹病毒是每个人身上都会携带的,但是如果有季节性发作者,应该咨询相关专业人士进行治疗后施术,比如术前三天静脉注射或口服抗生素和维生素,等等。

  除此之外,如果身体状况可以完全承受施术,受术者与施术者也要充分的沟通做好设计之后才能开始施术,使得术后的作品生动自然,也避免受术频受痛苦。

  注意:

  如果在怀孕准备期,调养身体,还没有怀上宝宝,这个时候是可以做的,但是最好在做眉毛一个月后,等半永久部位皮肤全部恢复后,再做正式准备怀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纹绣 半永久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