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徐捷:创新来源于传承

专访徐捷:创新来源于传承
2018年11月23日 14:27 新浪医美

有一句话叫做“创新来源于传承”。以后回到工作岗位,也会学习他们带来的新东西,进一步去看一些文献,进一步来进行临床的一些验证,希望能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8年11月23日,由新浪医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际交流合作部、赛诺龙(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部、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APP协办的“青云奖”2018年青年医师光电美容技能创新大赛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拉开帷幕!

  徐捷医生是“青云奖”2018青年医师光电美容技能创新大赛赛诺龙“创新之星奖”的获得者,来自浙江大学金华医院。谈到这次比赛,徐捷表示,感受到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涨,各位选手带来的作品都很丰富,知识面也很广,在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徐捷徐捷

  对于评委的点评和建议,他非常感谢,各位评委对他的作品给了极大的肯定,也给了他非常满意的建议,特别是卢忠教授和赖维教授,都给了他在临床当中具体操作的建议,非常受益。

  徐捷谈到共同竞技的其他选手,他表示,有一句话叫做“创新来源于传承”。今天上午的很多选手也给他带来很多新的东西,包括超皮秒的一些应用,包括1064激光的一些应用,在他们带来的作品当中也学到了一些,以后回到工作岗位,也会学习他们带来的新东西,进一步去看一些文献,进一步来进行临床的一些验证,希望能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在最后,徐捷介绍了自己的作品,他提到,他的作品主要是瘢痕早期的激光干预治疗,就是我们在外伤后、手术后都会产生瘢痕,外伤后、手术后的伤口在拆掉缝线以后就进行了早期的激光干预,进行了早期的瘢痕的综合防治,目的就是让瘢痕更小、恢复得更好,甚至有些患者经过激光的干预可以达到无痕愈合,就是说我们正常的社交距离,甚至是说我们不化妆都可以看不到。

  青云奖2018青年医师光电美容技能创新大赛,创新赢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