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王朝辉:透过这次大赛,我看到了我们祖国的未来

专访王朝辉:透过这次大赛,我看到了我们祖国的未来
2018年11月23日 19:28 新浪医美

光电的治疗已经慢慢地越来越普遍了,大部分的人从以往的生活美容慢慢地转型到医学美容,去追求更有效而且更科学的保养方式,这时候光电就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8年11月23日,由新浪医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际交流合作部、赛诺龙(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部、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APP协办的“青云奖”2018年青年医师光电美容技能创新大赛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拉开帷幕!大赛邀请到了业内多位权威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

  在大赛现场,新浪医美对来自中国台湾的台湾光泽医疗美学集团执行长王朝辉医生进行专访。面对我们的镜头,王朝辉医师表示:很荣幸来参加第一届的“青云奖”。我想光电的治疗已经慢慢地越来越普遍了,大部分的人从以往的生活美容慢慢地转型到医学美容,去追求更有效而且更科学的保养方式,这时候光电就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大家对于治疗效果的要求,进入生活美容以及接受光电保养的民众越来越多,市场乱象也越来越多。我很高兴可以参加这一次的青云奖,因为它慢慢地从年轻医师的表现去规范化,以及大家凝聚更多的治疗以及保养的共识。

  经过了一天的角逐,王朝辉医师向我们介绍,他在这一场激烈的比赛里面看到我们中国未来的希望,很多的年轻选手提出了一些非常有见解而且非常科普的一个创新式的思维,不论是在临床的治疗上,以及保养上面,我相信经过一整天大家脑力的激进以及一些经验的传承,会对我们未来的行业水平以及医疗水平的提升,应该会有很大的助益。

王朝辉(中国台湾)王朝辉(中国台湾)

  被问及创新对于行业发展的意义时,王朝辉医师说:身为一个医师,我觉得对病患做正确的诊断以及对光电医疗器材有一个学理上充分的了解,进而为病患选择对适宜的一个方案,是医生的价值之所在。所以,我觉得“青云奖”这一次透过这样的一个论坛跟比赛,让每个年轻的医师更积极地展现自己的想法,提供了一些非常创新的思维。所谓的创新未必是无中生有,但是有时候同样一个学理,一个合并式的治疗,却可以大幅度地提升效果,这是一个另类的创新式的思维。在这场比赛中,我看到很多年轻的医师提出了一些以往我们没有思考过的问题,我觉得透过这样的一个交流,不论是一个新的构想或者是我们临床的医师也可以适度地借由这个机会做一个经验的传承,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舞台跟空间。

  最后,面对我们的镜头,王朝辉医生表达了自己对于行业未来发展的期待:我们整个中国美容的趋势已经慢慢地从生活美容转型到医学美容了,未来这个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但是当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论象也会越来越多。我希望透过这种论坛定期地举办,多方交流,可以让一些乱象不要发生。这是我对整个论坛以及对中国医美最大的期望。

  青云奖2018青年医师光电美容技能创新大赛,创新赢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王朝辉医师医疗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