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卢忠专访:创新,最终就是为了造福于患者

评委卢忠专访:创新,最终就是为了造福于患者
2018年11月23日 19:32 新浪医美

它应该是一个发展的行业、生机勃勃的行业,这个行业是非常有前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8年11月23日,由新浪医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际交流合作部、赛诺龙(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部、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APP协办的“青云奖”2018年青年医师光电美容技能创新大赛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拉开帷幕!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卢忠主任是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

  新浪医美对卢忠主任进行了专访,他表示,本次大赛它是以临床技能以及创新作为主题,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设想,有助于年轻医生提升专业技能,同时也鼓励创新。所以,基于这一点,他此次能够担任这大赛的评委,感到非常的荣幸。

卢忠主任卢忠主任

  在对选手的点评中,卢主任认为,选手准备都很充分,也非常认真,他们的表现也都是相当不错的。此外,他十分肯定本次大赛的意义,第一,帮助规范。第二,帮助提升,主要是提升临床技能。第三,鼓励创新。

  卢忠评委还在采访中聊到了青年医师培养的问题,认为技能的培养应该来说就和造房子一样,一定基础要打好,也就是要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只有这样才能有充分长足的发展。在基础之上,当然肯定首先还是要扎扎实实地学习专业知识,拥有过硬的基本功。其它方面我觉得是这样,面对现在很多诱惑,还是需要能够淡定,能够沉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另一方面,学习是长期的,可以说是终生的。所以,要不断地去学习最新的知识,同时也要和同行多交流,从态度上来说,任何时候保持一颗比较谦虚的心态。

  本次大赛的主题在于“创新”二字,它对于医美行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卢忠评委表示,创新对于任何行业都是有着不可估量的意义。但是创新有大、有小,创新对医美行业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在专业范围之内尽可能多地学习知识,基于这种基本的知识,能够积极开动脑筋,然后想出一些新方法、新方案,这都是一种创新。创新的最终目的是什么?从医生的角度来说,就像上午很多专家说的一样,最终是了高疗效、降低副作用、降低医疗成本,这才是终极目的。实际上,最终就是为了造福于患者。

  卢忠评委在最后表达了他对光电医疗美容未来的期望:光电医疗美容实际上在整个医美行业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且发展很快,表现为什么呢?新设备其实是层出不穷,新的技术也在不断地涌现,它应该是一个发展的行业、生机勃勃的行业,这个行业是非常有前景的。

  青云奖2018青年医师光电美容技能创新大赛,创新赢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卢忠评委患者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