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潘廷猛:会把本次参赛的心得整理应用于对患者的治疗当中

专访潘廷猛:会把本次参赛的心得整理应用于对患者的治疗当中
2018年11月24日 09:03 新浪医美

潘廷猛医生表示,回去会把本次参赛的心得,整理应用于对患者的治疗当中。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8年11月23日,由新浪医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际交流合作部、赛诺龙(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部、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APP协办的“青云奖”2018年青年医师光电美容技能创新大赛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拉开帷幕!

  来自安徽马鞍山十七冶医院的潘廷猛医生,在比赛中发表了以一个“20余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病例为主的精彩演讲。他介绍道,当时采用了药物及光电治疗,最后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

潘廷猛医生潘廷猛医生

  关于这次的比赛,潘廷猛医生表示,非常感谢新浪医美、塞诺龙以及中整协给予年轻医生这样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对他来说,这也是对他日常工作的一种总结,以及能够在更大的平台上表达自我。

  赛后,潘医生由衷感叹,各位老师经验非常丰富,对他讲述的治疗当中的一些细节,比如能量的调整、光电射频和光能的调整,以及用药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的指导。回去之后他也会认真思考,再应用于对患者的治疗当中,给患者造福。

  另外,其他医生的参赛分享,也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启发,比如他们对各种仪器的操作以及在病例当中的应用。潘医生认为,有机会可以把这些仪器采购回去,为病人解决更多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