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程淑蕊专访:从专业化角度上提高行业水平

评委程淑蕊专访:从专业化角度上提高行业水平
2018年11月24日 09:20 新浪医美

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对医美光电的要求也更为普遍,比前两年要普遍得多。过去是少数人的享受,现在变成了大众的享受,将来可能开展起来更普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8年11月23日,由新浪医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际交流合作部、赛诺龙(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部、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APP协办的“青云奖”2018年青年医师光电美容技能创新大赛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拉开帷幕!来自前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激光科主任 程淑蕊是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

  新浪医美对程淑蕊主任进行了专访,她坦言很高兴接受邀请做评委,同时也可以根据这个大赛了解全国这个行业的动态,也是自己学习的一个好机会。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程主任认为每一位选手都非常努力,把自己的经验介绍出来,而且有很多地方是有创新的。这场比赛学术气氛非常浓厚,感觉比前两年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程主任还表示,这次比赛对全国医美行业光电技术的发展,也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可以推动这个行业向着一个正常的好的方向发展,能够从专业化的角度上把这个行业的水平提得更高。

程淑蕊程淑蕊

  对于光电领域未来的发展,程主任表示,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对医美光电的要求也更为普遍,比前两年要普遍得多。过去是少数人的享受,现在变成了大众的享受,将来可能开展起来更普遍。由于这次大赛,将来这个专业可能专业性更好,治疗效果更好,对全国这个专业都有一个很大的推动作用。

  青云奖2018青年医师光电美容技能创新大赛,创新赢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程淑蕊评委光电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