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焦洋:治疗要因人而异,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专访焦洋:治疗要因人而异,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2018年11月24日 15:00 新浪医美

对于患者,激光能量参数的调整一定要是因人而异的,不能一味地打高能量,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8年11月23日,由新浪医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际交流合作部、赛诺龙(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部、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APP协办的“青云奖”2018年青年医师光电美容技能创新大赛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拉开帷幕!来自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医学美容科的焦洋医生,作为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在下场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焦洋医生表示,本次最大的感受就是可以和很多年轻的医生一起交流,而且有权威的导师对参赛的作品进行点评,收获还是很大的。

  另外,焦洋医生还介绍了自己的参赛作品,“高能量点阵射频治疗痤疮瘢痕及闭合性粉刺”,主要是他对高能量点阵射频临床的探索,因为他在使用光电治疗时都不会采用太大的能量,但是也发现能量越高,其实效果还是越来越好的,因此就做成了一个作品提交参赛。

焦洋医生焦洋医生

  通过评委的点评,焦洋医生发现,对于患者,激光能量参数的调整一定要是因人而异的,不能一味地打高能量,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最后,焦洋医生十分坦诚的表示,听了其他参赛选手的汇报,发现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比如说好些人对凹陷性瘢痕的治疗,他们采用皮下剥离,反应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甚至用一些脂肪填充,这些都能够开阔他的临床思路。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