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后塑身衣一定要穿吗?

吸脂后塑身衣一定要穿吗?
2018年01月04日 14:47 新浪女性

许多妹纸想通过吸脂的方法来重塑自己的体型,但又很纠结穿塑身衣的问题。所以常有人问可不可以不穿,或是穿几天就行了。我的回答可能要令大家失望了,那就是不行,为什么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八大处王淑杰 微博

  许多妹纸想通过吸脂的方法来重塑自己的体型,但又很纠结穿塑身衣的问题。所以常有人问可不可以不穿,或是穿几天就行了。我的回答可能要令大家失望了,那就是不行,为什么呢?我们首先要从塑身衣的作用来说起了。

塑身衣塑身衣

  吸脂后穿塑身衣的作用

  1、塑形

  持续的压力对脂肪组织能够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使残留在抽吸部位的脂肪颗粒分布更均匀。在临床观察中发现,如果术后包扎不均匀,在包扎较为松弛的部位往往会出现脂肪堆积现象,导致皮肤出现凹凸不平。因此术后穿塑身衣,可以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

  2、固定

  吸脂后穿塑身衣能够起到对抗重力的作用,将皮肤脂肪层固定于正确部位,经过一段时间后,皮肤脂肪层能够在正确部位与深部的脂肪粘连,从而避免了皮瓣松脱下垂现象。

  3、压迫

  术后穿塑身衣可以减少术后出血、组织水肿等现象的发生,避免渗出液局部堆积,导致血肿或者血清肿现象出现,促进术后局部快速恢复。此外,塑身衣的压力要适中,如果太小就无法起到塑形固定的作用,压力太大又会引发静脉炎或者静脉血栓等一系列并发症。

  小知识:穿塑身衣时间

  对于什么时候穿塑身衣的问题,通常整形医生会嘱咐吸脂后的肿胀期立刻就要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