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改变往日风格,如今愈加有女人味道

董洁改变往日风格,如今愈加有女人味道
2017年11月24日 15:28 新浪看点

37岁董洁出席活动捞金,当天她身穿一件白色透视露脐上衣,下身穿了一条百褶裙,看起来青春时尚。网友:穿着越来越大胆!董洁的内衣清晰可见,看来女明星为博眼球也使出浑身解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娱乐八卦小小先生”)

  董洁,1980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后于1995年到兵士歌舞团做跳舞演员。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出道,同年被张艺谋导演相中出演电影《幸福时光》,获2001年华表奖电影新人奖。

董洁董洁

  37岁董洁出席活动捞金,当天她身穿一件白色透视露脐上衣,下身穿了一条百褶裙,看起来青春又时尚。

出席活动出席活动

  37岁董洁现身某活动,亮点太突出,网友:穿着越来越大胆!董洁的内衣都清晰可见,看来女明星为了博眼球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穿着大胆穿着大胆

  董洁改变往日风格,如今愈加有女人味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