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童年女神,颜值吊打网红脸,惊艳了无数人的岁月

都是童年女神,颜值吊打网红脸,惊艳了无数人的岁月
2017年11月25日 01:48 新浪看点

如今提到童年女神,大家推荐的不是郑爽就是杨颖,作为吃辣条长大的90后,婆婆喜欢的女神和大家不太一样,今天,婆婆就来和大家说说婆婆的童年女神。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娱乐甜甜圈”)

  如今提到童年女神,大家推荐的不是郑爽就是杨颖,作为吃辣条长大的90后,婆婆喜欢的女神和大家不太一样,今天,婆婆就来和大家说说婆婆的童年女神。

  NO.1“上官燕”

“上官燕”“上官燕”

  董璇在《雪花女神龙》里演的“上官燕”人称“女神龙”,性格不像现在的傻白甜,反而非常的高冷和霸气。她手握着雪花神剑行走江湖,是婆婆童年印象最深刻的女神之一。另外,这部剧里乔振宇演的“赛华佗”简直是好看得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

  NO.2 “尹天雪”

“尹天雪”“尹天雪”

  陈法蓉在《水月洞天》里演的“尹天雪”武功高强,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她和“童大哥”结婚组成的高智商夫妻,让无数“战雪”cp哭晕在厕所,她是“泪痕”也是“月牙”,她把这些角色演得深入人心,让观众们非常心疼她,但是如今她一直红不起来,真是令婆婆惋惜不已。

  NO.3 “小玉”

“小玉”“小玉”

  舒畅在《宝莲灯》里演的“小玉”天真可爱,为了“沉香”不惜牺牲自己,变成了一根灯芯,真是让婆婆非常的心疼她。话说舒畅演得每个角色都很美,虽然她不是美艳型的女主,但颜值也是能吊打网红脸,可惜她一直红不起来。

舒畅舒畅

  NO.4 “赵敏”

“赵敏”“赵敏”

  贾静雯在《倚天屠龙记》里演的“赵敏”艳丽不可方物,既能风情万种,又能霸道可爱,她和“周芷若”高圆圆如今是宅男女神,在她们之后,再无“赵敏”和“周芷若”。

  NO.5 “慕容仙”

“慕容仙”“慕容仙”

  柏雪在《小鱼儿与花无缺》里演的“慕容仙”,面容俏丽,美得惊艳了无数人的岁月,是网友们认可的“小仙女”,最后她死在小鱼儿怀里的那一刻,张卫健哭得撕心裂肺,婆婆也跟着泪流满面,如今柏雪早已退出演艺圈,也是令婆婆非常可惜。

  NO.6 “小龙女”

“小龙女”“小龙女”

  李若彤在《神雕侠侣》里演的“小龙女”简直浑身散发着仙气,一颦一笑都非常的赏心悦目,她演的版本备受无数人的喜欢,连金庸先生都很认可她。婆婆觉得在她之后,再无“小龙女”。

  都是童年女神,颜值吊打网红脸,惊艳了无数人的岁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