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割的双眼皮会被人看穿?

为什么你割的双眼皮会被人看穿?
2018年01月04日 09:00 新浪女性

作为拥有独特单眼皮特征的东方人来说,双眼皮手术极为受欢迎,很多小仙女都去做了双眼皮手术,但是其中有的非常自然,而有的却被别人一眼就能看出动了刀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布仁整形医生)

  作为拥有独特单眼皮特征的东方人来说,双眼皮手术极为受欢迎,很多小仙女都去做了双眼皮手术,但是其中有的非常自然,而有的却被别人一眼就能看出动了刀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双眼皮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实在太普及了,有些小姐妹就觉得,哎呀这个小手术,随便找个地方就做了,还便宜。结果弄巧成拙,还没有以前好看。双眼皮手术看似简单,但要做非常好看很难,做不好就很假,被人一眼就看出来。

  会被看出你割了双眼皮的原因,痕迹太明显。

痕迹太明显痕迹太明显

  这个主要是针对那些在非正规医疗机构做双眼皮的女勇士们,真的佩服你们的勇气!双眼皮这么高要求的手术是那种地方能做的吗?设计不合理、手术不精湛、缝合不好、容易感染,每一种都能毁掉你的眼。痕迹明显算是比较轻的了。

  双眼皮太宽

双眼皮太宽双眼皮太宽

  中国人的双眼皮通常都很薄,一般都是扇形或者内双,而欧式双眼皮距离很宽。有人很固执就要做欧式,东方脸型配上一个西方眼皮,典型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不匹配不自然

不自然不自然

  瓜子脸适合扇形眼,广尾式就配鹅蛋脸,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双眼皮,你想想看,假如小圆脸配上平行大双,即使做得再漂亮,跟你的脸型不匹配,既不自然,又不好看。

  不要太宽

不要太宽不要太宽

  中国女孩大部分眉弓低,所以双眼皮需要窄一点,一般为5—8mm之间,小于5mm太窄就成内双了,大于8mm太宽就很假。

  慎选欧式

慎选欧式慎选欧式

  如果你的脸型不是十分的西方化,不要刻意选择欧式,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找个美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根据脸型进行科学设计,比你自己的想法要靠谱的多。

  选择正规医院

选择正规医院选择正规医院

  有很多不自然的双眼皮是因为手术不够好导致伤口愈合不好,手术、卫生条件和缝合手法都会对双眼皮的效果产生影响,对自己负责一点,请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技术精湛的主治医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