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常见5种危害及解决办法

大腿吸脂常见5种危害及解决办法
2017年12月27日 13:25 新浪女性

大腿吸脂有什么不好?爱美的妹纸总是为身上的肉肉而烦恼,大腿是我们肉肉堆积很多的地方,有追求完美的妹纸会想要做大腿吸脂。不过,大腿吸脂有什么危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韦小勇-美容外科主治医师 微博

  大腿吸脂有什么不好?爱美的妹纸总是为身上的肉肉而烦恼,大腿是我们肉肉堆积很多的地方,有追求完美的妹纸会想要做大腿吸脂。不过,大腿吸脂有什么危害?

  大腿吸脂手术在正规医院的专业且有经验的医生处进行治疗,一般不用担心有什么不好的危害和风险。这是因为大腿吸脂实际上是正规整形医生接触得最多的手术之一,也是一个入门级别的整形手术。只要是正规的医生掌握了生理解剖的基础,在临床麻药的选择和抽脂手术操作过程中按照操作规程来走,一般是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危害和风险的。

大腿吸脂手术大腿吸脂手术

  那为什么有的人做完大腿吸脂后悔出现一些不好的危害和风险呢?这就是由于医生的不正规操作和爱美者术后保养不当所造成的了。下面来看看大腿抽吸脂肪后悔有什么不好的危害和风险。

  大腿吸脂有什么不好:皮肤出现凹凸坑洼现象

凹凸坑洼现象凹凸坑洼现象

  成因:实际上,在局部过度吸脂、局部吸脂不足、皮下脂肪留存厚度不够的情况下极有可能造成凹凸不平的现象,值得注意的是:大腿吸脂在正常情况下也会有暂时的凹凸不平现象,因为大腿多余脂肪被吸走,许多原来脂肪堆积的维持空出来了,因此造成了大腿吸脂部位凹凸的现象。

  解决方法:1、通常情况下,妹纸们可以在术后3-5天就开始穿塑身裤,坚持穿上3-6个月,没有特殊情况是不可以脱下来的。塑身裤主要起到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止大腿抽脂后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2、如果是医生技术水平造成的大腿吸脂后凹凸不平(包括吸脂过量、皮下脂肪留存厚度不足等因素),那么需要爱美者亲自找到手术医生做针对大腿吸脂后凹凸不平的修复手术。手术的具体方式是对凸出部分进行再次吸脂,对于凹陷部位进行脂肪填充。

填充填充

  大腿吸脂有什么不好:出现瘀斑和淤青

  成因:爱美者皮肤出现大面积瘀斑、淤青是皮下出血后扩散,被皮肤吸收导致的现象,出现瘀斑是属于正常术后反应。通常1-2周就可以自行消退,两周的时间瘀斑和淤青就会自然改善。

  解决方法:大腿吸脂后出现严重瘀斑的,需要做光电治疗和适时的热敷(每天两次、每次10-15分钟),这样可以帮助皮下淤血的吸收和排出。

瘀斑和淤青瘀斑和淤青

  大腿吸脂有什么不好:大腿出现硬块

  成因:爱美者大腿部位吸脂后出现硬块和肿块,这是由于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瘢痕结节之后,加上血肿和脂肪液化导致的现象,通常需要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被身体吸收,之后会慢慢变软。

  解决方法:大腿吸脂后为了避免出现硬块,爱美者需要坚持穿塑身裤。塑身裤的压迫作用可以减少组织的水肿现象,避免出现渗出液局部堆积和造成血肿或者血清肿,可以加速术后的恢复。

大腿出现硬块大腿出现硬块

  大腿吸脂有什么不好:大腿没有感觉

  成因:大腿抽吸脂肪的手术尽管会采用肿胀液和麻醉的方式减少对于身体重要血管神经的伤害,但由于手术是有创伤性的,因此不可以避免地会伤害到皮下感觉和神经末梢。这也就是做完大腿吸脂后大腿没有感觉的主要原因。

  解决方法:大腿吸脂后出现有没有感觉的术后症状,其实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反应,通常6-12个月可以自行恢复好。

大腿没有感觉大腿没有感觉

  大腿吸脂有什么不好:过度肿胀

  成因:吸脂手术后出现腿肿的现象,是由于大腿抽脂后出现了短暂的淋巴回流障碍导致的,一般肿胀以下肢尤为严重,是因为人体下肢静脉是没有静脉瓣的,腿部的组织中水分比较难排出,就会形成水肿。

  解决方法:如果没有办法忍受长期水肿,那么妹纸们可以在正规医院进行超声波等理疗的方法帮助身体消除水肿。

过度肿胀过度肿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