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我被男友父母上门严辞逼婚(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02 新浪女性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来,想起回家的日子一天天迫近,心里一阵惶恐。终于起床,站在穿衣镜前哀悼了一翻自己所剩不多的自由。瞅着镜中那个女人,明明不愁嫁的一个女人,为什么在父母眼中唯恐被剩下呢?忽然想起老妈的一句话:别太挑了,条件别太高了!唉,我晕,我没有要求他家财万贯车房必备,没有要求他英俊潇洒高大威猛,我只希望他像个男人,不要花心。可是每每我开出这样条件,讲出这样的观点,就会被女朋友们当稀有动物嘲笑一番。她们的论点是现在的男人没有潜力股,我的期望注定是幻想;现在的男人像个男人的实在太少,有也已经被盖章私有制了;现在的男人不花心的,哈,哈,哈,三声星爷的标准笑声,吓得我毛骨悚然!

  逼婚镜头3:

  一转眼我到而立之年了。父亲曾经很为我这个女儿骄傲,聪明漂亮能干。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我发现父亲比我更有危机感,他开始担心我嫁不出去。

  那天父亲在电话中说:“现在有没有人追你哦!”

  “当然有了,一大堆。”我毫不犹豫地答道。这话也不假,不过,追我的是一群乌合之众,而我,暂时没有做山大王或黑帮老大的兴趣。

  “那你定一个嘛!”父亲的语气带着丝丝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