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娘,给你的肌肤选对美白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35 精品购物指南
新娘,给你的肌肤选对美白品

  对于即将迎来人生最重要时刻的你来说,对美白产品更加挑剔--为什么花大价钱买了朋友口中的美白圣品,效果却让你大大失望?为什么就算和妹妹一起试用同一支美白精华,两个月后你们却有完全不同的反响?这一切都在明明白白提示你:你和别人如此不同。尤其在皮肤上,DNA的独一无二决定了你需要为自己寻找到最适合的美白方案。

  虽然,美白产品的科技研发堪称所有护肤品中进步最快的。也虽然,没有品牌会号称自己的产品只能解决一两个美白方面的问题。但是,只需要稍稍留意你就会发现,每个品牌的美白系列都会有自己主打的美白卖点。

  例如Estee Lauder今年的璀璨美白护肤系列宣称能够全面解决亚洲肌肤的三类色斑问题;而Lancome今年则推出夜间淡斑护理,利用夜间细胞代谢高峰来让色素抑制更见功效;La Prairie则独有专利臭氧防护精华防止由于环境导致的色素混乱现象;La Mer就一直在提倡自己的“温和美白”概念,让亚洲女性更纤薄的肌肤安全地白起来。  

  所以,别以为美白只是一个单纯的概念,“除斑”、“提亮整体肤色”、“更健康地美白”、“最快速地白起来”,每个人的美白需求其实非常具体。每个品牌的美白明星产品也各有所长,你当然需要认清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么,从而更有重点地出击,完成你与美白的独特“姻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