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娘,给你的肌肤选对美白品(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35 精品购物指南

  Chanel美白柔肤精华水

  Chanel美白柔肤精华水 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的美白柔肤精华水,为亚洲女性量身订做,在平衡肌肤酸碱值的同时更可淡化斑点。使肤色更均匀明亮。  

  希思黎焕白亮泽保湿乳

  Sisley希思黎焕白亮泽保湿乳(1300元/50ml)这款细腻清爽的乳液不仅能够令肤色晶莹白皙,更能防止肌肤缺水,令肌肤柔软而富有弹性。使用后肌肤能持久光滑、滋润、纯净、明亮,如丝般细腻。  

  HR纯皙解码美白凝露

  HR纯皙解码美白凝露(1080/30ML)富含纯净钻石微粒,能够瞬间闪耀,帮助抵御黑色素生成。同时舒缓镇静肌肤,也是一款很好的晒后修护产品。

  3号美白真命天子--快速恢复白皙

  配对新娘:此方案最适合婚期逼近而手忙脚乱的新娘。为了休假需要提前做完的工作,为了婚礼布置忙到没空整理自己……相信有不少新娘会在婚前一周发现自己皮肤反而一副不像婚期临近的样子。

  姻缘点评: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遵循皮肤代谢的自然节律,这个时候,就算功力强劲的美白精华也不一定来得及帮到你了,毕竟美白精华的功效完全发挥也都需要4周时间。不过也不用绝望,急救型的美白精华和面膜,虽然不能帮你取得如美白精华一样的彻底而大幅度肤色提亮。但胜在快速,美白面膜能在短短10多分钟后,让皮肤更加润泽明亮;而急救或集中精华,则通过2周左右时间,帮受到日晒伤害或者炎症皮肤快速镇定,并让美白功效加倍。

  真命天子之选:这时候你最需要不惜重金添置一套集中美白精华和美白面膜。美白面膜和集中美白精华护理完全可以每天都做,一直到你披上婚纱的那一天;而防晒也不能忽视,免得好不容易的美白成果毁于一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