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娘,给你的肌肤选对美白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35 精品购物指南

 

  SK-II唯白晶焕祛斑精华液

  SK-II唯白晶焕祛斑精华液(780/30g)凝胶状精华液,重点淡斑

  2号美白真命天子--踢走暗黄肤色

  配对新娘:为了筹备婚礼忙碌得焦头烂额的新娘们都会为自己肤色暗沉无光而烦恼。而经常忽略角质调理和肌肤补水的新娘们也会有此烦恼。

  姻缘点评:肤色不够透亮、肤色暗黄是亚洲皮肤在美白方面,仅次于色斑的第二大困扰。试问肤色暗黄的原因,除了我们天生的肤色原因外,让皮肤不透亮暗黄的原因还有很多:衰老引起皮肤代谢差,老化角质堆积;干燥引起皮肤暗哑、角质层不干净;熬夜和压力引起皮肤循环差,毒素沉积。所幸,对于提亮肌肤功能,无论是从加速角质代谢、促进肌肤循环、补水,到真正控制色素形成等方面,美白产品都不难做到。所以准新娘们就算没有提早多久来做去黄、提亮肤色,也一样可以快速补救。

  真命天子之选:要想肤色透亮,去除堆积在毛孔的污染物、调理角质是首要任务,对此,美白洁面产品、爽肤水都能彻底清洁毛孔、温和剥离老废角质,让皮肤焕然一新。当然,要说真正赶走皮肤的暗黄,把黑色素控制在正常范围才是根本解决之道。所以美白精华也依然不可缺少,只有它才是全套美白产品中真正重拳出击对付黑色素的功臣。除此之外,美白防护类产品,不仅能够阻断黑色素形成的外源性原因,更含有肤色提亮因子,能够给皮肤瞬间带来珍珠般的光彩。

  Givenchy净白盈采密集(二十合一)精华液(780元/30ml)高浓度浓缩美白成分,按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精确涂抹头精准定位暗斑,遮盖并修复暗斑。  

  POLA美白精华液

  POLA美白精华液(1200元/25ml)独家的白藜芦醇与高浓度苦参精华的双重效果配方,可由内而外双重锁定麦拉宁母细胞,快速恢复珍珠般肤质,并淡化顽固色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