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娘,给你的肌肤选对美白品(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35 精品购物指南

  优质真命天子推荐:  

  Fancl美白祛斑精华面膜

  Fancl美白祛斑精华面膜(160/盒)每片含有16毫升的美白精华液,皮肤底层的细胞吸收更多美白精华,让皮肤白得更快。  

  YSL美白亮采完美精华液

  YSL美白亮采完美精华液(830元/)具轻微去除角质效用,能即時焕发肌肤神采,改善色斑及不均匀的肤色。  

  Guerlain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Guerlain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浓缩10倍的美白成分,使用14天,即可显实现亮泽白皙的肤色。 

  SK-II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

  SK-II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690元/6片)一款专为密集保养而设计的美白面膜,高渗透,伸缩性材质,能紧贴于肌肤,快速舒缓晒后肌肤,减少色斑。

  4号美白真命天子--敏感也美白

  配对新娘:此方案适合于天生皮肤敏感或者因为内心的紧张与忙乱让皮肤变得脆弱的新娘们。

  姻缘点评:美白因为涉及到角质剥落问题,因为很多敏感皮肤的新娘都会对美白望而却步。然而事实上,越来越多美白品却反而能够镇定舒缓敏感发红的皮肤。首先是美白方式的彻底改变,最先进的美白品是通过黑色素信息阻断、全程控制黑色素生成、或者让黑色素进入睡眠状态来达到美白效果,而早已经不是原来的通过物理性的角质剥落来美白。其次,情绪、内外压力、温度、污染等对皮肤的刺激而导致的色素分泌紊乱也被考虑进来,例如La Prairie全新的美白系列独有臭氧防护精华,减少环境给DNA造成的损伤,因此,最新美白品非常注重对皮肤的镇定舒缓和防护,敏感皮肤使用后也能感到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