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娘,给你的肌肤选对美白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35 精品购物指南

  1号美白真命天子--找到斑点橡皮擦

  配对新娘:肤色白皙的新娘对于色斑会尤其恐惧。不过,由于色斑的形成并不是简单的日晒造成,肌肤老化、环境污染等都对色斑形成有直接影响,所以几乎每个新娘都应该把色班控制功能列入到美白品选择标准中来。

  姻缘点评:就在去年,我们对于家用美白产品的除斑功效还有所保留。说实话,斑点种类非常复杂,而传统淡斑产品却只能对较小较淡的晒斑有所控制,而面对由于年龄、压力等内在问题形成的顽固斑点和即将要形成的斑点却束手无策。不过,今年我们却看到各品牌美白产品在色斑控制上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就。各种类型的色斑今年有望通过美白除斑产品得到有效控制、甚至消除。

  真命天子之选:真正能够消除色斑的,非淡斑精华素莫属了。当然,由于色斑之难以攻克,千万不要选择去年的美白精华,最新科技的淡斑产品甚至能将顽固色斑减淡50%左右(例如Estee Lauder璀璨美白精华露),这是去年产品无法比拟的。为了让淡斑功效增强,你也可以搭配集中淡斑面膜做周护理,更可以在化妆包里放一支的淡斑笔,随时给斑点做点小清算。

  优质真命天子推荐:

  Estee Lauder璀璨美白精华露

  Estee Lauder璀璨美白精华露(780元/30ml)瓦解黑色素堆积,对于顽固色斑效果卓著,并能消除正在形成的微小色斑和预防潜在色斑形成。  

  HR纯皙解码美白精华液

  HR纯皙解码美白精华液(1680元/40ML)全面破解外源性色斑与内因性色斑的精华护理产品,不仅对于各种原因的色斑有效果,更能提升肌肤的弹性和柔软度。  

  Guerlain完全深彻靓白修护笔SPF45/PA+++()高浓度浓缩美白成分,按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精确涂抹头精准定位暗斑,遮盖并修复暗斑。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精华露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精华露(新品未定价)采用独有的黑色素分散配方,内含酵母精华,达致深层高效的亮泽效果。帮助把色斑击散成较不显著的“黑色素微粒”,并通过清理皮层,加速清除这些黑色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