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价值连城 十大名贵钻石(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10   新浪科技
神像之眼钻石
神像之眼钻石

  5.神像之眼钻石

  这是一颗扁平的梨形钻石,大小有如一颗鸡蛋。“神像之眼”重70.2克拉。传说它是克什米尔酋长交给勒索拉沙塔哈公主的土耳其苏丹的“赎金”。

摄政王钻石
摄政王钻石

  6.摄政王钻石

  摄政王钻石是一名印度奴隶于1702年在谷康达附近发现的。摄政王钻石以其罕见纯净和完美切割闻名,它无可争议当属世界最美钻石。

奥尔洛夫钻石
奥尔洛夫钻石

  7.奥尔洛夫钻石

  奥尔洛夫钻石是世界第三大切割钻石。它有着印度最美钻石的典型纯净度,带有少许蓝绿色彩。

蓝色希望钻石
蓝色希望钻石

  8.蓝色希望钻石

  它被认为有著名的塔维奈尔蓝钻的特点,1642年被从印度带到欧洲。它曾属于法国国王路易十四。今天你可以在华盛顿史密森学会看到这颗钻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