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价值连城 十大名贵钻石(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10   新浪科技
仙希钻石
仙希钻石

  9.仙希钻石

  它最初属于法国勃艮第“大胆的查尔斯”公爵,公爵于1477年在战争中弄丢了这颗钻石。仙希钻石为浅黄色,显然出自印度,据说它是被切割成拥有对称面的第一大钻石。

泰勒-伯顿钻石
泰勒-伯顿钻石

  10.泰勒-伯顿钻石

  这颗梨形钻石是1966年在南非德兰士瓦省第一矿发现。理查德·巴顿为伊丽莎白·泰勒花110万美元买下了这颗钻石,给它重新取名为“泰勒·巴顿”。(秋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