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于文凤与周星驰10年恋情破裂,有消息称在周星驰背后做足隐身人的于文凤是鉴于星爷不求婚,感到婚姻无望而选择放手。然而不光明星如此,很多女性在和男友交往很久后,也都没有得到男友的求婚。
    女人往往都是有“求婚”情节的,然而面对死不求婚男也只能想别的招了。在这种情况下,逼婚不是上策,诱婚才是妙计。实在不行,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干脆做骄傲的女人,给他判“无妻”徒刑![我也说几句]

热点回眸:周星驰于文凤分手原因:星爷不求婚

周星驰于文凤情变 分手原因:星爷不求婚
    现年48岁的周星驰(娱乐圈内外号“星爷”)和香港建设创办人于镜波的女儿于文凤交往10年。虽然多年来二人频传情变但始终未分手。有圈内人士曾经透露主要原因是于文凤精于理财。据报道,仅于文凤帮周星驰买入的加连威老道相连铺位就获利1亿港元,二人拍拖10年,媒体估算她为周星驰赚入款项可能超过4.4 亿港元。今年更是成功辅助星爷成为上市公司比高集团的最大股东。
    分手后:仍是生意伙伴
    由于二人依然有共同的事业,所以外界普遍关注于文凤与周星驰分手之后是否还能再做朋友。由于于文凤与廖尧城家庭背景相似,因此,这段恋情才开头,前景还是被不少人看好的。但廖尧城在感情方面前科多多,2001年与妻子梁炜分手后,先后与李丽珍、刘嘉玲和严淑明等传绯闻,爱女星的习惯和星爷相当类似…… [详细] [我也说几句]

Question:Question:男友死不求婚又不跟我分手 怎么办?

迟迟等不到求婚
    7年前,我读大三,活泼开朗,很多男生喜欢我。而文涛,不是他们中最高大的,不是最英俊的,甚至不是对我最深情的。但在我眼里,他却是最特别的。同龄的男生还在为脸上的青春痘发愁,还在为追女生烦恼,他的身上却有着一种沧桑后的沉静和孤单。我们相爱了,周末一起踩着自行车去郊外看夕阳。同学起哄:“郎才女貌啊,小薰开朗活泼,文涛稳重大方。”
    1年前,我开始失眠、神经衰弱,感觉非常寂寞,一天比一天不爱说话。几年过去,两人的感情有如左手摸右手般熟悉。公司新来的同事向我表示好感,但我爱的只有文涛。也想过放手,去接受别的人。但,深夜时分那些拥抱,他脆弱时眼泪的温度,他有时孩子般的天真和信赖,都是真的啊。朋友说:“你们怎么还不把婚事办了呢?眼看就要七年之痒了。”
    他不同意分手
    我鼓起勇气对他说:“如果不结婚,我们就分手。”可能是我语气前所未有的坚决,他有点垂头丧气,却借口说要加班,拔脚走了。
    我。我开始慢慢整理自己的东西,一样一样放进旅行箱里,每放一样都心如刀割。半夜三更,他喝得醉醺醺地回来,像个小孩般抱着我,叫我不要走。我心软了,温柔地对他说:“我们结婚好不好?”醉成那个样子,他却还是不肯说“好”。我彻底死心了,天没亮就打车搬到公司宿舍去住。那天夜里,缩在陌生的小床上,我强迫自己睡觉。半夜醒来,听不见他的呼吸,触摸不到他的手臂,我十分仓皇,黑暗里哭了很久很久…… [详细] [我也说几句]

Answer:女人可以这样让男人求婚

张怡筠:著名心理学家,情商研究专家 。“心乐企管”负责人,资深企业培训师。第一位以中文写作情商专著的华人学者,著有《工作其实很简单》《幸福其实很简单》等情商著作,被媒体誉为“心灵魔术师”。[博客] [微博]

逼婚得逞的妻子其实并不幸福
    说实话,交往久了,女人恨嫁,男人却恐婚,该逼婚吗?逼婚往往是最后不得已的手段,然而这么做,也许能逼婚成功,但未必能逼“爱”成功。因为在“心不甘,情不愿”的情况下被逼婚,男方的心里通常都很郁闷,结婚后未必能给到你所要的幸福。
    那么想结婚的人,该怎么做才好?
    促成结婚之最佳战略,不是逼婚,而是“诱”婚
    我认为促成结婚之最佳战略,不是逼婚,而是“诱”婚。也就是说,你要展现给对方看,如果和我结婚,未来会有多美好,让他对婚姻有所期待,而把他吸引过来。
    我就看过这样的女孩,表面上不动声色,从来不提结婚的事。但她每天都为男友煲汤,并对他特别温柔体贴。久而久之,本来不打算结婚的男孩意识到,他若与这个女孩结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后来,就向女孩求婚了。
    呵呵,这就聪明多啦!
    另外,更高明的态度,是把对方的恐婚心情视作深入沟通的契机,可以利用来加深彼此的感情。这么做,你不但可以成功结婚,而且还可以让两个人的爱情更上层楼。
    首先,要想法破解他的“恐婚情结”。
    聪明女人最好的策略是,先了解他为什么会产生“恐婚情结”,然后在他身边开始发挥心理咨询师的沟通功力。告诉对方:“我理解你对婚姻一直不太看好,我倒觉得我们两人比其他人的成功机会大很多,原因是……,不妨举例举出来:我们相知相爱的情况跟别人不同,我们的经济及自信也与旁人大不一样……” [详细] [我也说几句]

TO女人:不求就不求 判他“无妻”徒刑

中国,有近七成以上的男人“不求婚”
    中国,有近七成以上的男人“不求婚”,有四分之三以上的婚姻,是女人先主动提出的。那男人为啥不喜欢求婚呢?我问了身边的男性朋友,他说:求不求婚,都得结婚,何必多此一举呢?这话说的,多没意思呀!如此说来,人都老了,何必劳财伤神去保养?饭都得吃,何必费尽心思做得色香味俱全呢?衣服都得穿,也用不着为悦己者容……想必“正常人”都不愿意过这种生活。
    男人,又有话说了:谁不想活得多彩多姿些?问题得有资本,无房、无车、无“鸽子蛋”,拿什么“求婚”呢?啥都没有,都可以恋爱,手也牵了,吻也吻了,办到这些,一定说了不少“甜言蜜语”吧!那也不差一句——“求婚”的话儿。
    生为女人,就要活得“骄傲”一点
    生为女人,就要活得“骄傲”一点。可以去爱一个男人,但不能把自己的全部都赔进去。疯狂的事情,做一次就好。在这个结了婚女人也要担起家庭“半壁江山”的今天——进围城前,一个人,照样活得精彩,没有“老公”不要紧,一定要有“骄傲”,我们只需要“闲情”时,给自己泡点花茶,放一段爱听的音乐,翻几页好书,哪怕是睡个懒觉。如一首歌里所唱: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绝不会像阵风“东飘西荡”在温柔里“流浪”。好男人,不会让等待的情人,心越来越慌,孤单单看不见幸福会来的方向。当然,好男人也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开口“求婚”。不好的,不要也罢!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微博热议:遭遇死不求婚男人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