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章子怡优雅体态修炼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2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身材健美(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章子怡跑步炼美体

  作为今年嘎纳电影节三大紫腕之一,章子怡红透了银幕内外,她那过人的才气、令人折服的气质、优美的装饰以及

性感的身材无不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她那魅力是身材是怎样炼成的呢?据说就是跑步。那么她是如何通过跑步达到修炼完美身材的呢?前美国高级私人教练、现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 为我们答疑解惑。让你同样可以拥有大腕一样魅力身躯。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1.确保一双舒适的慢跑鞋。

  一双舒适的跑步鞋是减肥路上必不可少的,价格昂贵并不等于那鞋就会更好,挑选适合你的跑步鞋要看你的体重,脚的形状,你跑步的方式和你伤病情况。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