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身体是有灵魂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2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什么才是真正的性感?(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Vivian拎着两个大包艰难地在地铁里横冲直撞。

  24岁的她,随意,身材高挑。因为年轻,无须太多打扮,依然在拥挤的人群中如鹤立鸡群般出众。

  今天,Vivian特意向老板请了天假,去做一件她认为在她生命中极其重要的事情--拍裸照。

  这个举动当然是瞒着父母的,甚至男友威胁分手,都没有动摇她的决心。理解她的是几个无话不说的“闺蜜”,摄影师也是通过朋友找到的。

  用裸照做成青春纪念册,虽然早已想好了要做这件事,但真正来临时,她的内心还是有些怯弱和矛盾。

  一定没有问题,摄影师是好朋友,照片应该不会外流吧?这么好的身材难道等老了以后自己再去努力回忆吗?Vivian努力地安慰、说服自己,心中充满忐忑。

  拍裸照纪念青春。

  这应该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是依然,真的这么做了,并且愿意讲给大家听的还是少数。而我们当然想要知道,既不是模特,又没有特定需要的女人们,真的全裸在镜头前,是要彻底留存住年轻的美艳,还是别有一番滋味要尝鲜。我们更愿了解,那些摄影师,面对异性充满魅惑的身体,他们又是怎样的心态?这一切的一切,都从最初爆炸性的新闻事件慢慢演变成了人们挽留青春的一种方式。人们有些见怪不怪,但如果突然某天,你身旁有人激动地跟你说着她拍片的经历,你是否也有一股冲动,为自己即将逝去的青春找个停留之处?

  如果你了解 身体是有灵魂的

  自述人:Vivian

  年龄:24岁

  职业:媒体

  其实我相信,很多女人和我一样,爱自己,也爱自己的身体,并且对于拍自己的身体有着一种近乎天然的欲望。直到遇到合适的摄影师,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我的摄影师阿丹是女人。这是我坚持的。不是保守,而是我坚持认为只有女人才真的懂得女人的美。尤其是身体上的,男摄影师也许会拍得更性感,但那不是我要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