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学张柏芝贪嘴不发胖减肥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学控制饮食(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星座)

  张柏芝现在美丽苗条有点消瘦的体形是众多女士心中的偶像,可据说她以前试过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贪吃戒不了口,而她又从来都对减肥药不屑一顾。那么是什么办法让他如此成功地减肥的呢,其实很简单,就是科学控制饮食。减肥的最关键环节就是要科学饮食,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同样能做到科学饮食,健康瘦身。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1.购物也减肥

  减肥于生活中,处处留心皆减肥。学会“精明购物”会使减肥效果事半功倍。比如不在自己饥肠辘辘的时候购物,免得买得太多;去超市前提前列一张购物清单,坚决地把垃圾食品拒之门外,或者在超市内尽量避开饼干、蛋糕等货架,多在新鲜蔬菜、水果区活动。

  记着,如果冰淇淋的诱惑太大,那就尽可能买最小号包装的那种吧!

  2.从容面对聚餐

  如果聚餐总是难免的,那就及早面对吧。比如在活动的前后几天适当增加些运动量;先吃几天比较清淡的食物;尽量用饮料代替酒,非要喝酒时要在喝酒的时候适当喝一些水,那样会有很多好处。

 [1] [2]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