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食减肥法 边吃边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4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肥胖的一个主要因素就是乱吃零食(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南方网)

  很多减肥的女性朋友跟我说,零食是她们减肥过程中最大的障碍,即使不饿,也喜欢嘴里嚼点什么东西。而根据美国最大的减肥网站weightwatches做的调查显示,肥胖的一个主要因素就是乱吃零食。零食虽小却不敢小觑,为此我们邀请到前美国高级私人减肥专家、现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 我们剖析吃零食所蕴含的大秘密。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显示情况是正确食用零食不仅不会发胖,还有助于减肥。所以首先你需要了解自己在一天哪个时段特别想吃零食。许多人都发现午餐和晚餐之间的时间间隔实在太长了,下午两三点的时候觉得特别想咀嚼点东西;其他的人则有可能会在上午产生进食的欲望;还有一些人会觉得在睡觉前吃点东西能让他们更放松,也更有利于他们的睡眠。无论你是属于哪种类型的,都需要预先计划以确保科学食用零食,而且还不会发胖。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