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穿对鞋 提臀又修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33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穿对鞋能抻出修长玉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普普通通的衣服,只要是选对了恰当的款式,穿在身上一整天,也是能多消耗不少卡路里,多锻炼不少肌肉群的。记者为此采访了健身教练,她说穿衣服

减肥仅仅是在日常生活的不经意间伴随着你的呼吸和行动,让你平日新陈代谢所消耗的热量变大,而且是一个长时间才能收到效果的方式。

  平底人字拖 协调腿脚肌肉

  款式分析:

    基本款是一双普通的人字形夹脚拖鞋,十到二十年前在澡堂子里常常能看到。升级款就是在基本款的基础上加入若干装饰,让你能趿拉着拖鞋在马路上乱走还不会让人当做盲流。

  瘦身分析:

    你穿着人字拖鞋走路,就会觉得有点费力。因为它会迫使你动用平时用不上的腿部肌肉,脚趾必须“抓”着鞋底或者人字结才能防止拖鞋脱落。不仅锻炼了小腿和大腿的肌肉,而且有助于腿脚肌肉的协调活动,促进了腿部的血液循环,还能改善踝关节的形态,可使踝、小腿和大腿的线条变得匀称健美。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