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肩肘倒立抻长腿3CM(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25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此美腿谁不艳羡?(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TUNGSTAR)

  教练说 倒立时地球的引力不变,但人体的各关节、各器官所承受的压力发生了变化,特别是关节间压力的减弱和消除,以及某些部位肌肉松弛,对止腰背痛、坐骨神经痛和关节炎都有一定的作用。而且,倒立是通过肌肉骨骼系统之间的反射作用,对内脏和神经系统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可以改善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调节机能,消除胸腔和腹腔器官充血,改善大脑血液循环,镇静神经,从而使视觉、听觉、记忆、睡眠得到改善。

  肩肘倒立:

  难度系数:★★★★☆

  Step1:前面动作与上面折叠式倒立步骤1-4都相同,注意保持身体的平衡,最好能把两脚尖绷起来,那样长时间练习,会拉长腿3CM!

  Step2:逐渐将双腿向上抬起,用脚尖去够

天花板,收紧臀大肌,重心往上提,此时赶紧屈双臂,用双手支撑在髋骨的上部(腰部),使肘关节与两肩后侧形成一个四点支撑,调整身体平衡,保持双脚向上垂直指向天花板的姿势。注意不要憋气,呼吸流畅,坚持该动作15-20秒钟。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