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靓肤塑体 一起来做晨饮清身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02 新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单清身术(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千龙新闻网)

  清身术可以从口腔到肠道消化系统到肛门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清洗”,是一种以简单的自身运动方式,达到内脏清洁调整的温和且实用的方法。

  时间:清晨空腹静坐冥想5-10分钟。

  准备工作:一瓶温的淡盐水(稍有咸味即可)3升(大概12大杯,20小杯,大家可用饮料瓶作为衡量工具)。

  过程:首先快速喝2-3(大概200-300毫升)杯淡盐水,然后配合运动,做以下4式,每式做6次。

  一、摩天式

  两腿分开同肩宽,手指交叉上翻,手臂高举过头顶,吸气时抬起脚跟,双眼注视手背,然后屏住呼吸数秒呼气时脚跟落地还原。

  二、风吹树式

  两腿并拢,手指交叉上翻,两臂高举过头顶,抬脚跟,上身缓慢右侧弯,保持数秒,再左侧弯保持数秒(左右算一组,共做六组)。然后回到中间还原。自然呼吸(如果你抬脚跟做有困难,就脚跟落地完成也不会影响太多效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