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夏日给肌肤的“补水大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09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日新鲜水美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假期开足了冷气睡大觉,或者看无聊的肥皂剧?虽然也不是不可以,可是总觉得有些浪费,而且成天窝在沙发里加上不断的巧克力

冰激凌薯片,只怕等不到九月开学就不能见人。

  别忘了夏天可是充分享受水的季节哦!不如看看如下一整套夏日水上美容美体方案吧,保证你玩得开心又健康。

  我们在浴缸里究竟可以做什么?

  浴缸NO.1 泡泡浴

  整个身体都被泡泡裹住,还有五彩缤纷的花瓣漂浮在周围,氤氲的香气和爱尔兰的小夜曲,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公主……

  必备用品:包括能够弄出大量泡泡的沐浴用品、能够让你轻松够到后背的长柄刷子或者浴巾、能够制造各种好闻的味道的香熏油、能够令你皮肤晶莹剔透的浴盐和摩砂膏、能够让你从内到外焕发光彩的精油。

  然后,将20毫升左右的泡泡浴倒入浴缸出水口下部,将水开到最大,记得水压越大泡泡越多哦,所以这会最好不要用其他水管。最终注水量大约为浴缸的四分之三左右,否则等你跳进去,泡泡就会跑出来啦!

  好了,跳进去之前记得试水温哦!

  TIPS:

  (1)记得在窗台上点燃香熏用蜡烛或者精油,薰衣草的味道可以帮助驱散蚊虫,而玫瑰的花香可以改善肠胃哦!

  (2)事先挑一张喜欢的CD放进碟机,像莫扎特或者海顿的古典音乐,此情此境都是最适合不过了。

 [1] [2]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