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各有各招之减肥达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3:5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验骨感之美(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东北新闻网)

  自从高中体检时知道自己拥有105斤的体重后,就开始了漫长的想瘦人生。

  高中的女孩,大多都是铅笔女孩,细长腿、平坦胸,锁骨高高的,屁股小小的。我悄悄问她们其中一个:“你多重?”女孩忧郁地看了我一眼:“我太胖了,我80斤。”我焦躁地看着她瘦瘦小小的脸,飞快地跑掉了,一边跑,一边感觉到自卑的小种子正在慢慢生长。

  胖人绝对应该比瘦人容易自卑,因为不管事实如何,都在体形上毫不掩饰地凸显了七宗罪——暴食、贪婪、懒惰、骄傲、淫欲、愤怒、嫉妒!用女友吴苏媚的话来说就是:“一个胖乎乎的女人,忧郁都没有人同情。”所以,不要埋怨天桥上那些平胸细腿鹭鸶状的模特,也不要假惺惺地说“我不在乎”,除非你与世隔绝,否则,无论是电视还是街头,无论是镜子还是衣服,它们都合起伙儿,声音刺耳地说:“你太胖。你太胖。”

  瘦下来绝对比胖起来难,从大学开始,我试过无数种

减肥方式。喝过三年×××牌减肥茶,瘦没瘦不知道,但是,坏了消化系统,停喝之后,有两年的时间要忍受内分泌失调与微幅反弹;试过坚持两个月只吃水果与少许粗粮,很快瘦到100斤以内,然后在第三个月坐火车出差时,忽然胃痛难忍,被120直接从车站接走,那次病得很离谱,免疫力太低,于是全身器官都起义,从偏头痛到两腿短暂失去知觉;试过一天喝几公斤牛奶不吃其他东西减肥,结果是整个人奶香四溢,拉肚子是奶,睡觉时吐奶;试过不吃米饭等主食,结果是几个月后体重没见少,却因严重缺少维生素B手脚大量脱皮……天啊,回顾这一路,仿佛都要因想瘦而折腾死自己千百回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