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八卦:史上身材最好的女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8:09 北青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卢西拉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秘诀3 良好的生活习惯

  卢西拉的密友说,她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特别是非常注重规律的饮食和充足的睡眠。

  规律的饮食习惯,帮助她在身体、生理和精神上都能够保持活力,从而由内而外散发出天然的女性魅力。她从来不节食,因为那样只会破坏身体的健康和活力,反而会破坏女性的美丽身材。

  坚持进行步尔加和

瑜珈练习,也为她带来高质量的充足睡眠。这也是她保持天使般美丽容颜和超级魔鬼身材的秘诀之一。据说,她现在依然保持每天8小时左右的睡眠,并且非常注重卧室的氛围,来保证睡眠的质量。这对于像她这样的名人来讲,是非常难得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