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乱穿内衣 这样的女人很危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26 都市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警惕红颜杀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全球许多国家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浙医妇院妇四科的病房里已经接治了三四位年龄才20多岁的乳腺癌患者。如果你以为这个数字并没有什么恐怖之处,那你就错了。在往年,这样年轻的乳腺癌患者可能一整年也才一两个。用这个数字来说明乳腺癌年轻化的趋势,再合适不过了。

  红颜杀手 乳腺癌位列第一

  浙医妇院副主任医师黎体璎给记者看了一份

卫生部最新提供的资料,上面公布的数据显示:乳腺癌目前已成为严重威胁我国妇女的第一大杀手,我国主要城市近十年来发病率增长了37%:其死亡率以每年3%的幅度快速增长,远远超过肺癌而成为我国近10年来死亡率增速最快的癌症。而在全球范围内,乳腺癌更是位列第一的“红颜杀手”。每年,全世界有超过120万的新增乳腺癌病患,每年死亡人数达50万。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