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乱穿内衣 这样的女人很危险(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26 都市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内衣要选合适的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乳房疼痛不一定就是乳腺癌

  黎体璎说,女性朋友一般一年应该接受一次乳腺专科检查。当然,也不必谈“癌”色变,发现乳房疼痛就以为是乳腺癌。其实大多数乳房疼痛是生理性改变而不是病理性改变。平时要少吃高脂、高蛋白、低纤维的食物,同时,少吸烟和饮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多吃白菜、海带和豆制品。平时应该穿有钢托、承托性好的内衣。内衣穿得不合适也会影响乳房的健康。

  另外,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普查中知识分子集中的单位乳腺增生的发病率较高,知识女性需特别注意劳逸结合、情绪调节。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