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新方法让美味酸奶调节脂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3:19 环球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奶制品对塑身很重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China Foto Press)

  奶制品含钙丰富,对骨骼健康生长很有帮助,也能预防骨质疏松。对营养学稍有了解的人还知道,补充富含钙的食品能预防血压的升高,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很有好处。可是,如果说奶制品和钙还具有减肥的功效,你会相信吗?

  科学家在美国第三次国民营养与健康普查中偶然发现,在热量摄入相同的人群当中,钙摄入量高的人肥胖比例明显要低得多,而这些钙主要来自于奶制品。

  多项研究证实,在不增加膳食总热量的前提下,增加膳食中钙的摄入量,可以显著减少人体内的脂肪比例,减少发生肥胖的几率。动物实验还发现,用碳酸钙等无机钙来补充钙,虽然也有一定预防肥胖的作用,但是与奶制品相比,效果有明显差距,特别是低脂酸奶。专家认为,奶制品中可能还存在着其他有利于脂肪分解的物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