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把乳房按大的穴道指压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0:25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挺出好身材(新浪女性配图)

  因为细胞的活化及所需的营养,端赖血液之运行,而血液之生成则有赖于气,所以要想身体健康,气血之循环就要正常。倘若气血在经络间滞留不通,就一定会影响相关部位的机能障碍。

  指压穴道的主要目的虽是在打通乳房经脉,供给乳房所需的营养,但由于同时也促进了这些经脉的气、血及淋巴液的循环,并刺激到神经的传导,因此体质也同时得到了改善。

  此外,指压穴道还带有“预警”的意味:指压穴道时若产生阵阵刺痛,则表示那一条经络气脉不通。如果稍加碰触穴道点就异常刺痛,且冷汗直冒时,则千万轻忽不得,因为这可能是病兆的反射,需要尽快就医检查及保养治疗。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