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关于衰老 你从未被告知的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20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衰老(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四川在线)

  我能够占用你一秒钟吗?没错,离我再近一些。OK,你不必善意地掩饰什么,直说无妨,请务必诚实地回答我的问题:你能看到我脸上隐隐出现的小胡子吗?没有?你确定吗?如果真的没有那么明显,那一定是得益于我今天早上刚刚“清理”掉它们而付出的努力。

  无论采用多旧多原始的方法,我们都希望年轻时的焕彩容颜可以重新驻足,哪怕只保持一天也好。如果你的想法与我描述的相似,或者也和我一样正在尽一切努力为恢复自己年轻时的面容而努力的话,那很可能要费一番工夫了。因为你面对的不仅仅是脸上出现的“小胡子”,陆续出现的种种衰老的讯号,随时会令你坐立不安,你意识到你需要的是为整张脸套上一件保护衣。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