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关于衰老 你从未被告知的事(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20 《好管家》

  但是无论是耳朵还是鼻子,它们都会像其他软组织(皮肤,脂肪和肌肉)一样萎缩。随着时间的增长,骨骼也会萎缩,没有了骨骼的支持,这些软组织就少了可供支撑的基架。越来越多的患者要求进行面部提拉和紧致的手术来缓解皮肤松弛的问题。平时佩戴过沉的耳环会使耳坠下垂,因此建议佩戴轻小的耳饰。如果你习惯了一直戴着大而沉的耳环,通过小手术也可以恢复耳垂下沉的问题。通常情况,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

  虽然不能完全避免鼻子和耳朵萎缩情况,我们可以遵从专家的建议,在平时多做好预防措施:避免过多阳光,吸烟,开始使用一些能够唤醒再生细胞的护肤品。(编译/小小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