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关于衰老 你从未被告知的事(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20 《好管家》

  专家同样指出,比例高达75%的来寻求帮助的女性患者其症状并没有她们描述的那样严重。很多人直到在贴近脸部10厘米的时候,才能够看到她们面部的细小毛发。因此,专家建议对于毛发困扰的问题不要过于放大和敏感。所以,如果在镜前一臂远的距离,你看不到自己脸上的毛发,那么你根本不必对此焦虑和担心。

  牙齿 兔子的门牙!

  如果你发现牙齿变得比以前更长了,这不是因为它们在增长,而是因为牙龈在萎缩,甚至一部分牙根已经暴露在外。门牙的平均长度一般在10-12毫米,随着牙龈萎缩导致的牙根暴露,这个数字会增长到15~17毫米。身体机能的逐渐衰老造成了皮肤失去弹性,牙龈开始松弛。最好的保护方法是使你的牙龈远离细菌的侵害:每天保证刷牙两次,同时用牙线配合清理。细菌带来的牙龈病变会加剧牙龈萎缩的情况,同样过度用力刷牙也会带走牙龈组织,也要尽量避免。

  鼻子和耳朵 匹诺曹效应

  某天早上当我正对着镜子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让我又吃惊又不安的事情:耳朵和鼻子看起来比以前更大了,仿佛一个说谎的匹诺曹!虽然没有大很多,但是绝对变大了。于是我开始观察身边的朋友和其他上了年纪的女人,这种小变化也在她们身上出现!难道是我的幻觉吗?绝对不是!我们的耳朵和我们六岁时相比增长了90%,鼻子也比年轻时增大了很多,事实上,随着年纪的增长,它们几乎改变了之前的形状。有种理论说鼻子的构成中有大量的皮脂腺,细胞代谢也较之加快,因此会潜在性地逐渐生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