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给乳房松绑 不穿内衣更健康(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48 《时尚健康》

  ● 情绪失控与胸前危机:

    临床研究发现,在女性抑郁症患者中,80%以上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而且,抑郁人群乳腺癌变的可能性也是常人的5倍。分析认为:压力导致的抑郁倘若得不到及时纾解,淤积在体内,先是制造情绪失控,进而引发健康灾难。比较研究发现,一个性格开朗、心态积极的人体内有更多生命力旺盛的免疫蛋白,因此也更不容易出现漏洞,让癌细胞有机可趁。

  ● 号称美味的潦草饮食:

    垃圾食品和在外就餐的增加使女性面临着不同程度的营养失衡问题。

  ● 拒绝生育哺乳的恶果:

    晚育、不育以及拒绝哺乳都是“拿小自由换大代价”的行为。统计发现,乳腺疾病,尤其乳癌更偏爱那些从未生育和从未哺乳以及高龄生育的女性。(文/深蓝 周正 TONY 原上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